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03日    纪洋/杨焱勋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5202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吴玉婵主持并领学,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吴玉婵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部分。她强调,学生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考察调研时的讲话内容和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建党精神、延安精神。全体学生党员一致表示,永远铭记延安和延安人民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作为主要内容,将延安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感悟和理解,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生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