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03日    肖盼盼/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12时,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林卫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由何林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务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群体的殷切嘱托,“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全体学生党员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发言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奋斗成为学生党员最靓丽的底色。

上一条:生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