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01日    张宁宁/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10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张宁宁主持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张宁宁以领学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部分进行了原文学习。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增强当代大学生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做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身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学生心中。

副院长徐伟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学习,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工作主线,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生教育全过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上一条:生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