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1月03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迅速组织在全院范围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全面学习报告内容,领悟其丰富思想内涵和强大的精神伟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秘书 何林卫:

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不断提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团结带领生科学子奋发成才、砥砺前行,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青春力量。积极投身青年工作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争做青年朋友的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 吴玉婵:

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育人初心,要以为学生服务为中心,潜心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作为一名团务工作者,要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学科竞赛、社团等多平台多维度锻炼学生的能力,在实践活动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导生科青年在民族复兴的接力赛中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 陈慧玲:

十年非凡巨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从疫情防控中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大智慧”,从绿水青山中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大韬略”,从国家战略中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大格局”。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坚定当好精神“播火者”,做好理论“传播者”,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服务学生。要引导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筑牢思想根基,踔厉奋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以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成就青春之中国,谱写新时代新征程青春篇章!

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 封少博: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作为地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深感使命在肩。我们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者”,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践行者”,引领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筑牢思想根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着力培养红专并进,理实交融,能扎根榆林、研究榆林、服务榆林、贡献榆林的青年人才,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奉献自己的全部光和热。

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 杨焱勋: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方位多层次擘画宏伟蓝图,我深感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发扬奋斗精神,扎根榆林土地,培育地方亟需应用型人才,和学生一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每一朵青春之花出彩绽放,全面投入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

上一条:生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