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6日    徐海洋/杨焱勋      阅读次数:[]

33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于1S#203召开2022年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何林卫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学生党员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认真回顾总结,审视现阶段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其他学生党员和组织的批评。

何林卫指出学生党员在现阶段工作呈现的问题,并对学生第一支部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学生党员应时刻对照“理想信念、理论知识学习、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创新服务意识、学生党员的自我管理、党建活动的开展、学生支部的管理机制、拒绝享乐主义”八个方面进行反思和改进,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思想觉悟,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锻炼,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活力,强化了学生第一支部作风建设,严肃了学生党员内部作风。

上一条:生科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