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6日    张怡宁/杨焱勋      阅读次数:[]

3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1S#203召开2022年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吴玉婵主持,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玉婵对近期的学生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和反思,带头从对党组织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第二支部的管理和调动学生党员工作积极性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参会学生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对自身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吴玉婵要求学生党员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建工作新起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严守纪律规矩,及时审视自身,加强作风建设,杜绝享乐主义,提高思想觉悟。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学生党员充分认识自身优缺点,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加强了学生党员作风建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奋发图强,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上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