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6日    王际中、董书伟/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3日上午,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1S-1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屈雷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分内容,并对教工第一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的党建工作展开布署。他强调,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党内氛围,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提高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农业科学现代化发展。

会上屈雷率先进行自我剖析,对照检查要点,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各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党员间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促进了党员之间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了纠正缺点、消除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党的优良作风带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上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