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7日    张宁宁/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于3月6日下午在1S-214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前,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准备。

会上,张宁宁同志报告了教工第五党支部在2022年的主要工作。徐伟洲副院长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带头做对照检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问题清单,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经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加深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并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补足短板、提升自己,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为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