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9日    薛璐/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在1S-214实验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富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601B

会上,王富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分内容,并对教工第七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面对复杂且繁琐的实验室工作,要做到细致、谨慎、有耐心,以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目标,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全体党员紧密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党员间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沟通与互相帮助,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为进一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生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