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2023年03月30日    杨焱勋/蔡建昌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S2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生科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蔡建昌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释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向性战略性问题,系统阐明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和着力重点。

毕台飞在会上强调,参会党员同志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重要讲话上,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动力;要注重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要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在追赶超越、审核评估、百年校庆、乡村振兴等伟大事业上贡献力量。

就进一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蔡建昌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院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生科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通过中心组示范学、党支部研学、党小组促学、党员师生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矫健的步伐迈向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校庆的伟大实践。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