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2023年04月03日    杨孟瑶/杨焱勋      阅读次数:[]

传承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3月3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401组织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吴玉婵领学,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第56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节目邀请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等八位二十大代表人物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他们平凡而伟大的榜样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磨砺。吴玉婵强调,全体同学要认真观看《榜样7》,学习先进典范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精神,恪守初心,不负使命,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认真汲取榜样精神力量,学习榜样、争当先进,共同营造崇尚先进、努力拼搏的浓厚氛围。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榜样7》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同时掀起了一股“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新征程上,要致敬榜样,学习榜样,不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从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迎接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校庆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