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3年04月28日    王静文、江迪/杨焱勋      阅读次数:[]

420日至27日,生命科学学院对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为期八天的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蔡建昌、院长毕台飞、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副院长徐伟洲、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陈慧玲、杨焱勋进行授课,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蔡建昌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开讲述,号召积极分子脚踏实地,丰富理论知识,勇于奋斗、敢作敢为,做好榜样引领作用,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做贡献。毕台飞围绕“传承奋斗精神,厚植青年担当”为题,带领积极分子学习“五四”新文化运动及近代中国国情,强调积极分子要有坚持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以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决心。樊丽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积极分子在学习中认识自我,争取早日发展成为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徐伟洲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读”为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和“新原则、新思想、新体系、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六大原则展开讲话,鼓励积极分子要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何林卫深入解读“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以“明细发展规程,提高党员质量”为出发点,明晰入党流程和入党要求。吴玉婵围绕“奋斗精神”讲述党史故事,鼓励积极分子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辅导员陈慧玲、杨焱勋带领积极分子学党史,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正确的政治观念,树立核心意识,主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

通过此轮党课学习,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共同开展“学校史,知党史”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