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主题教育】生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赴榆林市农垦农业推广站调查研究

2023年06月15日    柴乖强/杨焱勋      阅读次数:[]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12日前往榆林市农业农垦推广站调查研究,农业农垦推广站站长郝哲参加,党支部书记王小林主持调研。

郝哲向第六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从榆林市农专毕业到现在,为榆林市设施农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支部党员与郝哲深入交流,围绕设施专业人才培养、设施专业学生课程实习、设施优质农产品生产技术、项目合作、共建实验室和学生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郝哲为生科院第六党支部赠送了《设施果蔬高效栽培》、《羊肚菌实用栽培技术》等教材,并带领党员们参观单位新建的设施蔬菜瓜果生产大棚。

生科院教工第六支部以推动榆林市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摸准榆林市设施农业发展的科学脉络,牵好限制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加强和相关单位、企业和科研团体的交流座谈、调查研究,深入设施农业一线,为榆林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手资料、开准调研“药方”。

上一条:【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