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座谈表彰会

2023年06月30日    杨焱勋/蔡建昌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提实效 百年芳华立新功”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座谈表彰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为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基层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学生党员。动员生命科学学院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奋斗精神、再接再厉推动生命科学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院系领导班子,科级及以上干部,老党员老同志、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坚定了使命初心,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大会对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涌现出的5位长期奋斗在教学、科研、乡村振兴一线的老党员老同志、11位基层党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对4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给予表彰,激励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以典型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长毕台飞、党总支书记蔡建昌为老党员、老同志,基层党务工作者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为优秀学生共产党员送上鲜花。

“最美榆苑人”屈雷,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刘翠英、贺学林、孙旺斌、刘江梅围绕发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勉励涉农人才深入三农一线,结合陕北特色,大兴调查研究,把论文和调研结果写在陕北的大地上进行交流讨论。教师党员代表王小林副教授、学生党员代表冯艺伟进行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毕台飞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从红船的几十人,发展到今天的9804.1万人,历经百年风雨和新时代十年革命性锻造,让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生命科学学院的党员同志,在百年校庆、审核评估、乡村振兴等工作上,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在学校百年奋斗新起点上,生命科学学院在追赶超越、学生管理、科研攻关等工作中,机会和挑战并存,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迎难而上,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和建校百年的新征程,谱写生科人的新篇章。

党总支书记蔡建昌就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正确认识把握其精神实质。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有计划、有部署,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生命科学学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为榆林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榆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