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12日    李托/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9日至10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梁家河、清涧黑牛养殖场以及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校史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工作生活的第一站,他在这里劳动生活了7年。大家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知青旧居、沼气池、知青井、铁业社、淤地坝、村史馆等,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岁月中与群众心连心、为群众做实事、谋福利的系列事迹,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国的乡村一线共成长、同发展的生活历程,真实感悟了艰苦岁月中,他谦虚好学,敢于吃苦,闯过了“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思想关”这四关的坚定意志。

教工第一支部党员们在清涧万头黑牛养殖基地进行考察学习。基地负责人从养殖基地发展创立过程、养殖理念、养殖规模、养殖品种以及发展模式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介绍。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养殖基地黑牛养殖情况,并对如何打造清涧地方高端肉牛品牌—“清涧黑牛”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大家来到了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校史展览观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实物、视频等多方式多角度,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榆林学院走过百年“革命英才的摇篮”、“西北革命策源地”的现实内涵和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心灵上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红色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的群众情怀和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百年新征程上,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上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康伟指导我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为党员干部、全体教师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