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教工第六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7日    柴乖强/杨焱勋      阅读次数:[]

9月7日上午,生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生科院2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小林通报了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教研室2022—2023学年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尚未完成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全部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个发言,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不掩进行自我批评,认真开展相互批评,交流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明确了方向。

王小林最后表示,期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整改,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并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真正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标,为推动设施教研室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生科院教工第四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康伟指导生科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