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讨论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2023年12月25日    武玉杰/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1s203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吴玉婵主持会议,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大会第一项议程由钱信龙等16名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第二项议程为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汇报其近一年表现情况。第三项议程,第一支部委员会报告钱信龙等16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第四项议程,全体参会党员对钱信龙等16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议。第五项议程,发展对象离场,正式党员同志钱信龙等16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同意接收钱信龙等16同志为预备党员。钱信龙等16名同志在会上对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做表态发言。

吴玉婵希望,在本次大会中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言行一致,担起相应的职责与义务。要坚定党员信念,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争做合格党员,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讨论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