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讨论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2023年12月25日    武玉杰/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1s203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何林卫主持会议,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何林卫向大会报告出席会议党员人数,并宣读会议主要流程和具体要求。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徐垚等14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后续工作等情况,表明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会议第二项,党员培养人分别介绍各自发展同志在培养和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会议第三项,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林卫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徐垚等14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参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对徐垚等14名名同志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大会同意接收徐垚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在党员冯楚骊同志的带领下宣誓,并为他们佩戴党徽。

会上,何林卫领学《中国共产党纲领》并对党员们提出建议,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讨论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五乐育人”主题读书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