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大讨论 大反思 大提升】生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设施教研室)召开学习“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3月07日    柴乖强/杨焱勋      阅读次数:[]

3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设施教研室)在1S203会议室召开学习“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小林对教工第六党支部(设施教研室)近三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今后支部的工作做了部署。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以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为例,回顾了全体教师在专业整改、专业认证、审核式评估、教师发展、学生考研与就业、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做出的贡献。随后支部全部党员逐个发言,从教师发展、教学能力提升、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科研-身心健康的关系、科研思路凝练、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王小林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全面学习“大讨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校党委要求扎实做好教师本职工作,以追赶超越为目标,为推动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大讨论 大反思 大提升】校长康伟参加生命科学学院水保教研室大讨论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