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举行“学习‘七一’精神,奋斗青春年华”新生党史校史主题宣讲

2021年09月14日    苏月/杨焱勋      阅读次数:[]


9月12日19时,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举行“学习‘七一’精神,奋斗青春年华”的新生党史校史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大学生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吉喆进行宣讲,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宣讲会上,吉喆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一个“庄严宣告”贯穿主题,通过介绍“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带领全体新生简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强调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意义。深化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党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认同。

宣讲号召生科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吉喆同学分享了榆林当地红色历史和榆林学院奋斗史,我校绥师校区建立于1923年,为党和国家培育了以李子洲为代表的一大批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马克思主义在陕北地区的传播奠定了思想基础。通过党史校史的主题宣讲,增强了我院新生对我校光荣的红色基因传承和赓续奋斗精神的弘扬。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从榆林学院的奋斗史中汲取艰苦奋斗精神,坚定奋进信心。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第17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