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举行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1年10月09日    郭浩浩/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8日19时,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陈慧玲、封少博、杨焱勋,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常委会成员及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分为表彰大会及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两个部分。出席活动的老师和第十六届学生会代表为优秀委员颁发荣誉证书,第十六届学生会负责人张纪元宣读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名单,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宣读《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制度》、《2021—2022学年工作计划安排》。出席活动的老师为第十七届学生会常委会成员颁发工作聘书,新一届委员代表和负责人代表进行发言。

大会中,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对新一届院学生会提出五点要求。一、学生会成员要坚定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二、学生会成员要在学风、班风、校风上树立榜样作用。三、学生会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和领导作用。四、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会要做好师生的桥梁纽带。五、学生会要通过各个环节的实践,锤炼自己、磨练自己。并寄语新一届学生会,只要我们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一定能把我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加团结可靠,更具有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六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七一’精神,奋斗青春年华”新生党史校史主题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