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02日    梁旭泽/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1日14时,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此次汇报由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党总支秘书何林卫、院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陈慧玲、杨焱勋担任评审,对2021年立项的18个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会上,参加中期检查的18个项目团队从项目的背景意义、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遇到的困难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评审老师对各项目组提交上来的中期检查报告、答辩PPT、阶段性成果及支撑材料,对各项目的进展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后续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体现了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化管理的高度重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助推项目顺利结项,并以项目开展为驱动力,持续推进研究型、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学院项目的育人成效。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进行除雪清障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