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师佳豪/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6月19时,我院在5#404、5#406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题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青年学习社宣讲团成员吉喆、陈浩南进行宣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宣讲。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通过介绍以“一个牢记”的根本问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讲述。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把握和理解,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传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轮宣讲活动旨在号召生科学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站位、明确国之大者。生命科学学院坚持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打造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让基层党团组织充分发挥引导、教育青年学生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清雪除冰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