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爱心捐赠,‘疫’起加油”主题义捐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安思源/杨焱勋      阅读次数:[]


爱心捐赠,情暖人间。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27日面向我校学生及教职工,在1号实验楼前开展为期一天的“爱心捐赠,‘疫’起加油”主题义捐活动。


大疆有域,大爱无垠。活动期间,我校学生及教职工积极参与捐献,将闲置衣物及课外书本捐献出来,贡献出自己的爱心,将温暖带给他人。同时,由我院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将义捐收集到的物品整理分类,并给义捐者发放防疫物资。最后,本次义捐收集到的物品将统一捐献给慈善机构。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及教职工参与到了奉献爱心、关注公益、关爱他人的活动中来,发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有利于树立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意识。更好地传承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上一条:树典型、勇担当、话心声—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雷锋月“修剪树木,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