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科学防疫暖心迎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迎新活动

2022年09月14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9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迎来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为了让七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新生感受到生科温暖的同时,严格落实省市防控政策,遵循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坚决把疫情隔离在校园之外,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我院领导班子、学工团队多次谋划、科学研判,用暖心举措,护航新生报到全程。

“同学,请扫二维码,进行线上云报到。”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志愿者李帅正在引导新生有序通过线上云报到的方式,完成新生数据统计,最大限度降低线下报到的暴露传播风险。

在每名新生结束报到后,均会收到一张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服务卡。卡片上标明了新生的基本信息和报到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并备注了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团队的联系方式,便于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也便于新生在特殊情况下及时联系到相关责任老师。而爱心礼包的发放,则充分考虑到了每名新生因返校时间不固定,错过正常餐饮时间的情况。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建昌表示,“我们的爱心礼包里,包含了牛奶、苹果、泡面、面包等食物水果,他们可以在报到结束后返回宿舍,吃颗苹果或喝一盒牛奶,较好的过渡到我们的正餐时间。而且我们还贴心的为每名新生提供月饼,也暗示每名新生都是我们生科院团圆完整的一部分。”

在新生更加高效、简洁、舒心的来校报到的背后,是生命科学学院上下齐心、不辞辛苦、艰苦奋斗的结果。据了解,生命科学学院在本次秋季开学工作中,从普通教师到院系领导,从志愿学生到志愿老师,全部投入基层的各个环节。一天之内,十余名青年大学生的志愿队取送新生大件快递三百多件;十余名教职工深入公寓,保障78个宿舍、上百人的日常生活运转;十余名青年教师奋战物资转运畅通,扛大包、送物资,展现了博士、教授另一面的责任与担当。

目前,新生报到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生命科学学院将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扎紧筑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汇聚学校进步发展的各项有利资源,为学校高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滴滴沁人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