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年10月17日    闫梦露/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10日至10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校篮球场举行“顽强拼搏,迎‘篮’而上”迎新杯篮球赛。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21动科专业收获冠军,22设施专业、22园林专业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由我院21级、22级学生以专业为单位组成12支队伍参加,按小组单循环淘汰制进行比拼。赛场上,球员们你攻我守、奋力拼搏。每一位球员都光彩夺目,每一次进球的瞬间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比赛时,裁判员明确公平公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队队员服从裁判、积极配合,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科学防疫暖心迎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迎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