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25日    杨孟瑶/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23日19时,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团总支书记吴玉婵主持并领学,2020至2022级学生干部参加。

学习会上,吴玉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和学生干部们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吴玉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专门做出重要阐述,这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一以贯之和对青年工作重要战略地位的高度共识,各班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班学生干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一致认为,要在班级内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实干作风,在担当中成长。不忘初心、赓续奋斗,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生科学子。

上一条:生科院举行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