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教师在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8日    admin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10月22日至10月2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榆林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我院13位教师代表积极参赛,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12支教职工代表队伍、八十多名教职工参加。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用一次次大力扣杀、倒地扑救,提前杀入总决赛,和体育学院代表队相遇。决赛中,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在总比分战至1:1后,最终惜败体育学院,收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在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和院长毕台飞等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教职工充分展示了奋发进取、敢于奋斗的生科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我院教职工间的感情交流,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1年教职工象棋比赛中荣获团体季军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全校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