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教师在2021年教职工象棋比赛中荣获团体季军

2021年11月01日    admin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构建和谐校园。10月3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榆林学院2021年教职工象棋比赛在我校西家属区新餐厅内举办。我院7位教师代表参赛,最终收获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代表队,三十四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我院棋手在楚河汉界、星盘之上排兵布阵,兵来将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尽显生科风采,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增进教职工间的感情,并通过与其他部门教师切磋棋艺、增进交流,推动了我院棋类运动的开展,展示了生科人在中国传统棋类运动上的风采和传承。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