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刘小燕在陕西省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6年05月26日          阅读次数:[]

 

3月16日,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保密委员会主任刘小燕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中省决策部署,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在充分肯定全省保密工作成绩后,刘小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明确提出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的治理方略,是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党委和保密委员会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保密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上来,积极推动全省保密事业迈上新台阶。

  刘小燕强调,要坚持党管保密原则,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依法行政,持续抓好“三大管理”,实现定密工作的精准化、网络保密的自主可控和涉密人员的全过程管理。要强化各级党政“一把手”领导责任,切实加强保密队伍建设,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省保密战线同志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格落实“五个坚持”,争当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忠诚卫士”,为实现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高水平“三个陕西”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切实加强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

下一条:2016年中央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