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0年09月08日    董书伟 王富刚      阅读次数:[]

 

2020823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2个学生团队分别荣获了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此次大赛中,我院师生积极准备,反复打磨和完善项目材料。经过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的不懈努力,最终有两项作品脱颖而出。我院学生赵森、李增辉、长孙伟光、尚佳乐和张迪的参赛作品《绒山羊MARCH1基因InDel位点与体尺性状的关联研究》(指导老师宋晓越博士)获得了创新类全国二等奖;李磊、刘智文、马挺、樊灵芝和王海锋的参赛作品《黄白双花口服液治疗犊牛腹泻的系统药理学分析》(指导老师董书伟博士)获得了创新类全国三等奖,为榆林学院再添光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2所高校的3687个项目、14000余名师生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复赛网评和公示等环节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秀作品。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主办,在2016年首次举办,已成为全国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大学生的高水平交流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校大学生加入到创新创业中来。

生命科学的创新、探索永无止境。让我们祝贺所有获奖同学,也衷心感谢生命科学学院、现代农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所有指导老师的无私奉献!期待2021年我院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