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20年09月08日    景瑞      阅读次数:[]

 

9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生科院会议室隆重举行。生科院院长卜耀军、党总支书记董建刚、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屈雷、研究生处副处长高芸及生科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科院副院长段义忠主持。

 

undefined

 

会上,生科院院长卜耀军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对研究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他希望研究生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迅速适应校园学习和生活,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培养良好的学术道德,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就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进行了强调。研究生处副处长高芸对研究生代表学校研究生处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获得新的收获。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屈雷就研究生如何提升科研能力以及科研品质的提高作了强调。之后,刘艳丽同学代表2020级研究生新生作了表态发言,希望全体研究生新生能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undefined

 

大会结束后,我院邀请校外导师郝哲、校内导师王建武、研二代表鲁客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报告,分别从设施农业结构与栽培模式、科研成长之路、研究生应该如何度过研一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指导。研究生秘书贺一鸣和景瑞分别就研究生学位授予及培养、学籍管理及日常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之后,学院还组织新生深入田间地头、湖羊养殖基地、榆林林业展览馆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undefined

 

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活动使研究生新生熟悉了榆林学院的科研环境,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学术氛围,使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学习态度,为做好研究生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教师节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