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卜耀军教授主持的项目获批教育部“全国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2020年09月22日    杨斌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我院院长卜耀军主持的“陕北农牧交错带‘两对接、四合作、全贯穿’现代农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被认定为“全国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列入“协同育人机制创新实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以新农科建设为统领,推进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号),在各地各高校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线上审核、会议审核及网络公示,教育部最终决定认定407个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我院高度重视新时代新农科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立足区域和学科专业特色,提前谋划和推进新农科建设,增强人才培养与新时代农业新业态发展的契合度。我院院长卜耀军主持的项目能被列入其中,反映了我院教师在新农科研究和改革方面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对新农科研究和改革的支持,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为陕西及周边地区培养更多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科院2020年获批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