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30日    杨斌      阅读次数:[]

 

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圆满结束,共获批10项基金项目。为继续推动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我院于2020924日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生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大会由生科院副院长段义忠主持。

 

undefined

 

会上,执行院长杨俊诚对2020年获批基金项目的老师表示了祝贺,并回顾总结了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杨俊诚指出,基金项目的获批离不开各位老师夜以继日的辛苦付出,也是生科院狠抓基金申报工作的必然结果,希望准备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继续秉持生科院优良的科研精神,认真准备并积极申报。之后,杨俊诚对我院教师2021年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步骤和方向进行了总体安排和指导,强调基金立题应与榆林地区面临的实际问题相结合,科学的凝练出自己的研究重点。

 

undefined

 

会后,杨俊诚教授根据去年基金项目的专家反馈意见,有针对性的对部分教师2021年的基金申报作了一对一的规划和指导。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助推生命科学学院砥砺前行

下一条:卜耀军教授主持的项目获批教育部“全国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