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教育大会

2020年10月16日    袁晓蓉/杨斌      阅读次数:[]

 

20201014日下午,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郭东敏教授,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教育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党总支秘书何林卫,部分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

 

undefined

 

伴随着董书记对大会主讲人郭东敏教授的详细介绍,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郭东敏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同学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郭东敏指出,在疫情面前,每一个中国人都是担当者、行动者,应该在这次抗疫斗争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是国家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努力提升自我,随时做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准备。

 

undefined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同感,激励了同学们弘扬无私奉献的伟大抗疫精神,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2019级农艺与种业领域研究生赴兰州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农爱农,使命担当”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