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学农爱农,使命担当”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2020年10月16日    李萌萌/杨斌      阅读次数:[]

 

202010131430,生命科学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学农爱农,使命担当’专业思想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团总支书记吴玉婵以及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和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

 

                                             

 

本次大会特邀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俊诚、杰出校友朱铭强博士以及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秦晋养猪公司技术总监胡朋召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杨俊诚根据国内、国际新农业的发展形势,给同学们分析了涉农专业的发展优势和未来前景,号召同学们适应习主席新时代号召,积极投身涉农领域。朱铭强博士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创业经历,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不断提升自己,在追梦的路上自我升华。胡朋召总监结合我国畜牧业的发展现状和市场需求,从企业角度分析了涉农专业的就业优势。

 

undefined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了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巩固了大学生专业思想教育成果,提高了同学们对涉农专业的学习兴趣和信心,对新生制定今后的人生规划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