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大会

2020年10月14日    李萌萌/杨斌      阅读次数:[]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1012日,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副院长孙旺斌、副院长段义忠、党总支副书记樊丽、陕西省陕北矿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强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会上,生科院副院长段义忠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传承、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并对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祝福。生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从财产安全、生活安全、网络安全、校纪校规、新时代大学生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做出强调,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成为一名高素质人才。

随后,生科院副院长孙旺斌向新生介绍了学分与学籍管理规定、人才培养方案、大学学分制及课程设置,并要求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找准定位,踏实学习,拥抱未来。陕北矿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强从地域文化、历史古迹、环境特征等方面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榆林市的具体情况,便于新生们更快的适应新环境。科研秘书张楠就我院近几年的考研就业情况给新生做了详细说明,给新同学确立生涯规划带来很大帮助。

 

 

最后,教师代表王梅在讲话中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创新,强化教学技能和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18级学生代表张婷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感悟,希望20级新生珍惜时光,把握机会,度过精彩的大学四年。20级新生代表张佳怡也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带来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农爱农,使命担当”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助推生命科学学院砥砺前行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