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21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16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上午,我院在1S-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董建刚、院长卜耀军、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董建刚传达了党委书记张新柱调研我院时,对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的要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促进业务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学生的安全成长和全面发展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困难,营造一个适合学生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我院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要敢于创新,勇于创新,从“互联网+”、“大创”、学科竞赛三个方面开展创新工作。


院长卜耀军强调,学院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按照张新柱书记提出的要求,抓好落实工作。既要做好顶层设计,统一筹划,又要改革创新,改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凝练总结推广我院“以考研为主线的学风建设”成果,凸显亮点并特色推广。他提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要以榆林学院升大和榆林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探索专业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双重管理学生的工作模式,学生管理团队服务教学科研,服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上还讨论了我院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收集到的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其他问题及事项。


上一条:我院代表团参加榆林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