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代表团参加榆林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01月25日    王梅/杨焱勋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24日,我院代表团12名代表在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场203会议室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参加了榆林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建刚主持。

会上,通过网络观看了榆林学院新校区建设规划视频,校长许云华介绍了“关于启动榆林科创新城创新港榆林学院新校区项目的提案”供广大教职工代表审议。校长助理张雄教授到我院参加分组讨论,介绍了新校区建设项目的背景和具体需要审议的议题,与代表们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新校区建设提出了很多实际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校区建设的详细规划、建设规模以及在老校区周边通过招拍挂土地或者与企业合作等多种形式解决教职工住宅问题。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在线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