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在线指导会

2021年02月26日    李陇平      阅读次数:[]



现阶段是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申报的关键阶段,为了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生命科学学院特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陈宏教授和蓝贤勇教授担任评委,于2月25号晚上,对动物科学专业领域的相关基金申报书进行了线上模拟评审和指导。

 指导会采用腾讯会议在线视频的形式,分别对8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逐一评审和指导,每个项目汇报及评审时间共20分钟。评委认真听取了每位申请者的汇报,并有针对性提出了修改意见。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积极开展申报动员,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参与积极性,扎实开展各类培训、评审工作,稳步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取得了可喜的科研成果。本次在线指导会切实的提高了我院动科专业领域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和竞争力,也为今后对如何深入开展线上科研指导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立足三新凝心聚力开好局,发扬三牛追赶超越谱新篇

下一条:我院代表团参加榆林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