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威海嘉禾木业有限公司向我院发来实习感谢信

2021年03月02日    杨斌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18级动物科学专业同学的实习已经结束,派往山东威海嘉禾木业有限公司实习的四名同学以优异的实习表现受到了该公司的高度认可。威海嘉禾木业有限公司于今日就派遣优秀实习生一事向我院发来了感谢信。

威海嘉禾木业有限公司在感谢信中提到,我院李旭旭、柴浩然、叶永生、高娇娇四位同学利用寒假期间在该公司连续实习一个多月,即使是在河北等地疫情较为严重期间,仍旧坚守岗位、任劳任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实习期间,四位同学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不畏困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听从领导,服从安排,能够很好的遵守公司的一切规章制度,同时虚心向老员工学习,与同事和睦相处,体现出了一名当代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文化素养。该公司认为,四名同学的良好表现,与榆林学院的培养密不可分,榆林学院优良的育人理念和教育方式使得学生在掌握知识的同时,在自身素质方面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将来必将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该公司感谢榆林学院在学生实习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帮助,希望榆林学院在教学育人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创造更大的辉煌。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对学生实践教学和综合实习的管理,在课程实践和综合实习方面做了大量的探索和努力。威海嘉禾木业有限公司向我院发来的感谢信,是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院实习工作的高度肯定。今后,我院将继续提升实践教学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助力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第一次学习会

下一条:立足三新凝心聚力开好局,发扬三牛追赶超越谱新篇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