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评审会

2021年04月19日    柴乖强/杨焱勋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分别1S#203会议室和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会和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国家教学名师邹志荣为评审组组长,委员由榆林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郝哲研究员、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段义忠教授、刘翠英教授和王雯副教授担任。评审会由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校长张富林主持。

会上,设施教研室主任王小林副教授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情况、教学管理、科研、人才培养质量、基本评价和存在的不足与解决措施等八个方面向学士学位授予委员会汇报了我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优势和教学、科研成果。听取汇报后,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实地考察、抽查、走访与座谈交流。最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榆林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立足地方,教学科研成果丰硕,人才培养质量符合专业设置,并通过四年的建设和努力,具备了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条件,且各项办学指标达到了A级水平,一致同意建议将榆林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增列为陕西省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通过此次会议,为我校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动力支持,设施教研室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以新型应用型高校为目标定位,努力奋斗,力争早日将我校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成省级一流专业。



上一条:我院与清涧县畜牧局、清涧亿蓬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产教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第九届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