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第九届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16日    冯楚骊/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专业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4月16日8时,生命科学学院在5#201教室隆重举办了“第九届生物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生物科学专业19级和20级全体同学共同观摩了此次比赛。

经过之前的预赛,共有十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从教姿教态、教学方法、过程设计、板书等多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每位参赛同学准备了10分钟授课内容,说课占2分钟,讲课占8分钟,讲课内容选自初中或高中生物教材。各参赛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和端正大方的仪态,展现了生物科学师范生较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18级生物科学专业何苗和李倩妮两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赵家豪、徐垚、张思宇荣获二等奖,张佳怡、刘国仪、王向阳荣获三等奖,马文宇、杨绍杰、高浩洁、刘子蕊、林佳敏、李进、马乾、王巧艳、宋文娟、闫子怡、赵王利、张雨几位同学荣获优秀奖。之后,生物科学教研室副主任王建武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生物科学专业所有同学能够积极提升教学能力,为将来走向讲台奠定重要的基础。


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生物科学专业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和交流平台,对提高同学们的实践教学水平、以及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教研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