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1年05月07日    景瑞/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5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工作,党总支书记带领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对1号实验楼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药品试剂库、实习器材库,教学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管理、实验物品摆放、仪器设备使用、消防器材配备,实验室运行记录等,对部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董建刚指出,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院师生的共同责任,大家要高度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执行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他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


上一条:我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示范暨讨论会

下一条:康伟副校长到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