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18级园林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5月11日    曹璐瑶/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10日19时,生命科学学院于5#101召开18级园林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生科院院长毕台飞、副院长段义忠出席会议,园林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18级园林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毕台飞强调,安全大于天,全体师生必须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在保证师生安全的前提下,把实习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更好的掌握理论知识、更好的利用理论知识、更好的指导实践活动,保证本次实习活动有质量有内涵。段义忠介绍了本次园林专业实习的相关事项,他就实习作业和实践目标作出具体部署。园林专业教师代表李志熙对学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和实习动员,要求同学们明确教学实习任务,在实习中做到多看、多听、多画、多思。罗彩云老师表示,实习不是旅游,书中的知识来源于生活中的验证,实习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园林教研室主任张颖对本次实习的内容、意义和任务做了简单介绍,强调实习过程中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她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生科院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积极开展各类实习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劳动一线获得服务社会的能力,在实践中把理论知识掌握得更扎实更透彻。


上一条:我院召开“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姜雨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