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2021年05月12日    吴玉婵/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互联网+”大赛动员会在1S#203会议室举行。院长毕台飞、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段义忠、教授孙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会议。

会上,樊丽就“互联网+”大赛工作做了基本介绍,她对本届“互联网+”大赛的项目选择、学生组队、项目挖掘、项目培育等方面提供了工作思路,并宣读本次大赛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机构设置。

毕台飞从四个方面对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工作做了统筹安排。首先,要明确“互联网+”大赛意义,参赛主题要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立足榆林、服务陕西、面向全国;其次,要早谋划,早动员,加强项目训练,创出好成果,赛出好成绩;第三,各教研室、实验室、学工办全员参与,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完善服务保障工作;第四,建立院领导班子对接各教研室指导机制,逐步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闭环式创新人才培养体系。

党总支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对“互联网+”大赛做出回信,这表明党和国家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我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育,本次大赛,各位老师要主动参与、积极指导,参赛作品要体现我院鲜明特色,反映党和国家对教育、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的殷切期盼。

段义忠就我院研究生参赛情况做出相关部署。他表示,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不仅要体现在论文上,更要体现在各类竞赛中,研究生队伍要逐步成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不可或缺、能打胜仗的一支队伍。孙旺斌教授表示,“互联网+”大赛作为全国性的重大创新创业竞赛,各位老师不仅要从培养学生能力的角度去考量,更要从各学科专业建设的角度去思考。团总支书记吴玉婵分析了我院历届参赛经验。

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互联网+”大赛相关工作正式启动。生科院以培育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办学重要指标,将创新思维、创新意识融入课堂教学、融入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中,为培养创新型乡村振兴人才而不断前进。


上一条:我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暨教学信息反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18级园林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