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暨教学信息反馈会

2021年05月13日    冯平/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12日晚19时,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会议室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暨教学信息反馈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后勤服务集团代表、生科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就本次会议的主旨进行了说明,鼓励学生根据实际情况,说真话、说事实、说心里话,保证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不变形、不走样,落到实处,干到实处。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习和生活中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反映、大胆发言。与会领导及相关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说明: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就后勤维护相关规定进行解读,并现场记录学生反映问题,承诺核实后立即解决;后勤服务集团代表针对学生提出的宿舍漏水、床板破损、墙皮脱落、门锁更换等问题进行回复,并就报修渠道做了介绍;王富刚老师就实验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就学生管理、宿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答复;副院长段义忠就实验田使用、实习基地管理做了说明;孙旺斌老师和冯平老师围绕教学资源问题、教学管理问题进行了解答;院长毕台飞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并做了补充解答。对于需要跨部门联合解决的问题,我院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尽快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

我院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文件精神,坚定支持学校建设“三个满意”大学,直面学生关于学习、生活中的呼声和建议,以“不解决不放手”的态度让学生感受我院“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事温度、干事力度、做事速度。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陕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