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在榆林学院第二届“心沐阳光,必有远芳”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年05月17日    陈慧玲/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15日晚,榆林学院第二届“心沐阳光,必有远芳”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的参赛作品《恶魔与天使》最终以92.18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13个院系,20支团队参赛。经过复赛残酷的比拼,我院成功跻身决赛8强,并在15日的决赛中,位列第三,喜获二等奖。《恶魔与天使》这部作品由我院陈慧玲、杨焱勋老师指导,20级植科、园林专业部分学生参演,讲述了一名大一新生沉迷网络游戏无法自拔,最终依靠亲人、同学战胜心魔,积极拼搏的故事。该作品是20级学生结合大学生普遍存在的游戏成瘾问题而创作产生,整支团队牺牲了大量个人休息时间,在学习、工作之余,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排练过程中,只为呈现出最好的表演效果。陈慧玲老师对剧本、表演、后期特效全程进行指导。

《恶魔与天使》的主要参演同学有:钱信龙、王凯路、相波、范欣欣、马嘉乾、王路易、张志强、张格格、焦立。这部作品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观,避免网络成瘾,心沐阳光。据悉,《恶魔与天使》有机会由学校邀请专业团队进行编排录制,参加省赛。


上一条:2021年生命科学学院运动会暨考研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陕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