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研究生在西北地区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获二等奖

2021年06月07日    景瑞 刘畅/杨焱勋      阅读次数:[]


65日至6日,西北地区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新疆等省(自治区)的45所高校的70名选手参赛。最终,我院2019级农艺与种业领域硕士研究生刘畅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这是我校研究生首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奖。

本届赛事的主题为:New Era, Shared Future(新时代,共享未来),通过线上竞赛的方式举行,分设专业组与非专业组,采用“同台比赛、统一评分、分别排名”的办法进行评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外教问答。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外国语学院刘晓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刘畅同学从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非专业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由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研究生》编辑部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陕西省研究生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重点关注研究生英语的表达及应用能力。今后我院将积极引导和鼓励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榆林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院长毕台飞看望慰问我院退休老同志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