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在“榆林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6月08日    徐垚/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19日,由榆林学院教务处、学工部、团委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榆林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隆重举行,我院参赛学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各一项。

教学技能是师范生必须具备的一项基本技能,是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经过前期的选拔和指导,我院选派生物科学专业何苗、李倩妮、赵家豪、徐垚、张思宇五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前期,我院组织生物科学专业教师、榆林八中优秀生物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悉心指导和演练,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比赛中,我院学生表现突出,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最终,徐垚以理科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何苗荣获二等奖,张思宇荣获三等奖,赵家豪、李倩妮荣获优秀奖,我院生物科学教研室主任艾银婷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西北地区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获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